山高水远

小舟从此逝,江海寄余生。

泥里拾贝(5月17日)

虫子之战

卫生间里发现一只奇大无比的蚊子(不,那绝对不是蚊子了啊,没有蚊子这么大的)用纸包住扔进垃圾桶,手里的感觉还是让我浑身一阵软狠狠打了个哆嗦。总觉得不安全,会从纸里头再爬出个像小时候第一次玩电脑游戏打蚊子你一直不打它会飞出来的越来越巨大的蚊子。我以前总好奇,如果一天都不去管鼠标,会不会出来一只和电脑屏幕一样大的蚊子,那种画面我一直不敢尝试。
坐在那里看书,结果一只特别勇猛的小蚊子冲过来,好像从出生到现在都没吸过血一样横冲直撞锲而不舍,有种视死如归背水一战的感觉,好像从它的嗡嗡声中听到了杀气,第一次被蚊子吓到了耶(真心)
同时有一只黑乎乎的苍蝇焦急地从房间那头飞到这头,徘徊在两扇窗间企图自由。这只就更吵了,它在玻璃前的哀鸣让人怜惜而厌恶。并且从没有一只苍蝇在我为它们大开窗户后顺着我驱赶的方向逃出生天。于是后来我再注意到它时,它趴在地上,缓慢而绝望地爬。我拿纸巾靠近它,它已不会飞了,人类的心里还是涌上了一丝怜悯。然而在纸巾捉住它之前,它以一种超然的姿态再一次逃离我,用充满疲惫和希望的背影诉诸它的得意,然后一头扎进窗外的风里。原地只留下呆滞的人类,拿着碰过苍蝇浪费过的又一张纸。。。这已经是第几张了?
靠!我还真的投降!夏天夏天悄悄来临,出现小苍蝇~
今天的小贝壳有点恶心,要不还是摁回泥里吧?(我怎么越写越长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