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水远

小舟从此逝,江海寄余生。

泥里拾贝(6月1日)

干了这碗毒鸡汤

今天儿童节,我下午也待在福利院玩,送给欣欣一紫色的兔子玩偶,我问她:“我也是小孩我也要过儿童节,你送我什么呢?送我一个抱抱吧!好吗?”她有点不知怎么回应,她说:“你为什么要抱我啊”我说:“因为我喜欢你啊!”她又笑:“啊?我到底哪点好啦”
她之前也问过我:“你喜欢推着个吗?”指的是她的轮椅,我老是想推她。我说:“还好,我喜欢推你。”她说:“啊?为什么喜欢推我?”我说因为我喜欢你啊!因为你可爱!我忘记和她说,喜欢一个人是不需要她哪点好的。
后来她要送我她自己的一个人偶娃娃,我们给她取名叫小月,因为她是“星星”。
有一个小男孩川川,一年级,浑身肉乎乎圆嘟嘟甜丝丝的,我上个礼拜六也见过他,小手特别软,笑起来缺了下门牙。我对欣欣说了一句:“我好喜欢他”欣欣于是整天和他讲“喂!她喜欢你哦”
我们回活动室的时候,我推欣欣推错了方向,她叫:“是那边!这边要绕好大一个圈子!”川川急了,他在一边用很弱但是又很急的声音软软地全力抵抗:“你不要……你不要骂她……”
啊!我的心!实实在在地软成一坨水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