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水远

小舟从此逝,江海寄余生。

两个月,我的暑假

高中老师说:“请明天来我校报到。”

小表弟说:“没有!(没有喜欢的人)”

后八酱说:“我和你上一个学校!!!!”

王源说:“……问心无愧。”

马荣说:“有首歌叫‘老司机带带我’”

沈艳赟说:“才不是‘一孕傻三年’!”

我睿说:“我其实是个正经的人……”

老姜说:“我们来学习吧!……那个男生的腿,好白啊!”

Kb对哦漏说:“那你继续唱吧,我听着呢!”

哦漏说:“用了kb家的高级录音设备。”

大叔说:“那个小姑娘养太多猫了……一百块钱一只!”

弹着钢琴被打断的男生笑着说:“Hey!”

黄校长说:“所以你是来旁听的?”

我说:“715四周年快乐!”然后哭成傻比。

妈妈说:“去年今日,你躺在医院,在手机前翘首以待。”

郭大熟说:“爱你

           难过九死一生

           有一天沙发的尘螨除尽

           快递员跺亮走廊

           照破山河万朵”

大恐龙说:“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

小恐龙说:“我要长得和你一样!”

《生息》:沉默是词不达意的想念,你是不顾所以横生的疤

二文说,要过自己想过的生活了。

夏常安说:“我只是个怪物!怪物!”

仓央嘉措说:“那你明天还在吗?”

纳兰容若说:“在。”

徐小薇唱:“夜空中最亮的星”

我说:“如果奇迹有颜色,那么一定是蓝绿色的。”

小狐狸说:”I’m still waiting for you.”

王俊凯唱:“有一天晚上梦一场,你白发苍苍说带我流浪……”

QQ音乐提示我:“重温一下王俊凯/王源的歌,感受温馨与感动吧!”

贾蔷说:“谁在这屋里呢?”

贾蓉说:“瑞大爷要肏我呢!”

空扯酱说:“那你觉得

           最后哭了的马班长

           看懂了吗?”

阿姨说:“有什么不开心的,尽管和我说!”

袋er说:“别说男孩子心大。我心小!”

撒贝宁说:“来,我和你形成一个小组。”

挚鸟说:“王俊凯粉丝打人。”

主持人李晨说:“看来你对王俊凯的嘴唇很熟悉嘛……”

我说:“我日你个大头鬼!”

王源说:“接下来的我不想念了……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笔下的王俊凯说:“要喝绿豆汤吗?”

我说:“最近总梦到他俩合唱,你一句我一句地唱歌。”

老爷爷说:“两个小朋友很可爱,你们也很可爱啊!”

傅园慧说:“不要送礼物了!……都是缘分吧!”

我说:“原来我也很爱国。”

后八酱说:“我好想老姜啊!”

单希酱说:“哦天呐都是套路!”

双习酱说:“彩墨……苏轼男神……棋圈……竹马……lo娘……画画……写文……”

我说:“妈哒,知己啊!”

四字酱说:“我是洋葱入坑.”

教官说:“从前有个人,在打电话,后来他挂了。”

小受说:“你的嘴里有橙子味……我说过了,橙子和牙套不配。”

金玉说:“求借笔记!”

二忧酱说:“你要听什么歌啊?”

二忧酱说:“你来我家玩吧!”

二忧酱说:“我们去书店吧!”

未下雪酱说:“我在睡觉……”

酒吧门口的小伙子吼:“来呀!来呀!”

王俊凯说,我爱重庆,我爱重庆的美食!!!

老爸说:“我去你妈了个比,这600块就算我丢给你了!”

双赤酱说:“有点想入凯源坑……”

......

我说:……有些怕有些方,怎么这样快,有些没有准备好。

但是新配一副眼镜,好像也新添了一点勇气。朝着毫无回头之余地的未来进发吧!!!


我是一头

笨拙的猪

挂着两个厚重如夜的眼圈

行走在

人海如潮的步行街道

抬手

撞翻数个温热的奶茶杯

于是抖抖前蹄

遁入高楼侧旁浓密的黑暗中

留下摊开散尽热气的茶滓

和     人们探究的目光

 

 你到底是谁呢

慌乱奔走在浓雾中的猪

是中了魔法的美丽王子

还是

一只慌不择路

彷徨着自卑的

乌鸦

______________

 

不,我是,一只心脏透明的兔子。

愿意在心脏最最底部铺上一层蓝绿,

从此以后,

无论再往里面塞什么东西

都不会浑浊.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