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水远

小舟从此逝,江海寄余生。

泥里拾贝(5月12日)

第一天就差点翻车,幸好我睡前惊醒想起这个还没写……

晚饭后和老爸一起散步,在河边岸上发现一条鱼,挺大一条,已经没什么力气挣扎了。看看周围,并没有钓鱼人的身影,老爸说大约是他们漏下的。我刚要张口,他立马下令:放生!毫不犹豫的将军语气我都惊讶地看了他一眼。用树叶把鱼裹着抓在手里有种充满生命的肉感与滑腻,怎么说呢,和我家小鹦鹉的肚皮一样的感觉。(误)(不好,暴露了我变态的属性!)踩在河边一块石头上把它放走了,结果愚蠢的我还没看清它怎样一摆尾去了何方,只是感到手上一股欢快的力量,又瞬间消逝。爸爸笑了。我说:你什么时候这么好心了?
请把我一起带走吧!

评论(2)

热度(1)